Sweet Love

Sweet Love

Tuesday, July 28, 2009

爱一人

如果你不爱一个人,

请放手.

好让别人有机会爱她.

如果你爱的人放弃了你,

请放开自己,

好让自己有机会爱别人.

有的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于你的,

有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的.

人生中有许多种 .

但别让自己为一种伤害.

有些缘分是注定要失去的,

有些缘分是永远都不会有好结果的,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

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爱她.

男人哭了是因为他真的爱了.

女人哭了是因为她真的放弃了.



如果真诚是一种伤害,

我选择谎言;

如果谎言一种伤害,

我选择沉默;

如果沉默是一种伤害,

我选择离开.



如果失去是苦,

你怕不怕付出 ,

如果迷乱是苦,

你会不会选择结束,

如果追求是苦,

你会不会选择执迷不悟 ,

如果分离是苦,

你要向谁倾诉,

好多事情都是后来才看清楚,

好多事情当时一点也不觉得苦!!!!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我没得舍弃,离开, 那怎么办?如果我注定逃不过伤害, 又怎么办?近半年的生活,都不好过.甚至有些事情的发生,让我痛到不会反应. =.= 如果真能象你说的般简单就好...

Arene Lua said...

你好..
谢谢你的留言..
说..真的很简单,当发生在自己身上时真的会不知怎样反应.
我身边的朋友好多都是这样...看了也替她们伤心及不值..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你身边的朋友而已?
那你呢? =)

Arene Lua said...

哈哈哈哈....
我啊? 有痛及失望过..不过还好不是很深..很久很久以前...
请问你是女生还是男生?

Anonymous said...

男生咯. 怎么你都半夜才上网的? =.=

Arene Lua said...

哈哈!!
我没半夜上网啦..
是电脑的时间有问题...

Anonymous said...

阿花
上面的話好深奧啊, 連我都參不透
是妳寫的啊?
如果這樣,那妳真是厲害了.

還有,妳有痛過啊?
怎麼我不知道?
哈哈

Arene Lua said...

哈哈。。。
不是我想的。。。忘了在那里看过。。觉得不错。。
所以想跟大家分享。
我痛过与否。。你哪会知道??
哈哈哈哈。。。。

sophie said...

曾经的我曾经历过
那时的我生不如死
真的很痛
曾经想放弃对爱情的看法
做个永远的单身汉
但在我遇上了他后
是他让我改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