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Love

Sweet Love

Saturday, May 9, 2009

说好的幸福呢?


很多朋友跟我说爱情,是很甜的东西 。。。

谁拥有了它, 肯定“幸福”。

是真的吗?一定幸福吗?

最近我有一个老朋友,她感情出现了问题 。

虽然我不是很深了解,只听她几次的苦诉,感觉到她不是很快乐 。

她说最近工作很烦,累到,不知要跟谁说 。

家里的“他”,又不爱听她诉苦,为有找朋友 。

不过最近她好像找到快乐了 。

可以说是另一个感情吗 ? 问她, 她不认 。只说是好朋友, 真的吗?

只有她自己知道 。

承若了,就一定要做到吗?做不到又会怎样?

是不是要等到快要分手了, 彼此才会珍惜?

人家说 。。真诚能让感情长久,真情能让你我经得起考验 。

我知道相爱原本就不容易,不是2+2,努力就有好的结果 。

所以,如果真的在人海茫茫中找到自己喜欢的或是真爱 。

记得,请不要放弃 。 。。

希望我的老朋友,可以快快乐乐享受她的幸福吧 。

No comments: